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故宫炫富女的爷爷 这名故宫奔驰女判刑了吗

近段时间,网上有两件事,可谓是全民热议的,一件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另外一件事,则是北京某个网红富二代开奔驰进故宫炫富,引来网友的谴责,而根据网友爆料,该女士身份并不简单,那么故宫炫富女的爷爷是谁?这名故宫奔驰女判刑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故宫奔驰女

目前,网上有关于这名故宫奔驰女的爆料有很多,有传闻表示其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有关系,但在随后遭到了否认,而网上也有传闻表示,至于故宫奔驰女的爷爷是谁,还没有准确的爆料,但从这名女子的各种动作来看,其家庭背景并不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17日下午6点,这位女子再发微博,称故宫西华门允许开车进入,自己所在的位置就是停车场,并称自己的做法“合规合法”,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再度引起热议。

而该女子的做法,无疑已经处罚了有关的法律法规,但在目前,该女子尚未做出任何的道歉,也没有收到任何的法律惩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