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是什么级别的商品

随着新型病毒入侵我国,最近一款名为n95口罩销量异常火爆,各大超市以及便利店,这款口罩甚至卖脱销了!有不少人好奇,n95口罩到底是什么级别的商品?那么在价格方面,n95口罩多少钱一个?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n95医用口罩

N95型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由于是美国认证的一款产品,所以在市场上得到非常高的认可。

n95口罩价格比较贵,普通的口罩只需要几块钱,但这款口罩售价一般需要80元到400元。淘宝售价更加便宜,但也有不少是劣质甚至是假货,所以大家买的时候,不要贪便宜,谨防买到假货。当然在作用方面,这款口罩比普通口罩的作用大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