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抗病毒概念龙头股一览 这些股票涨价了

根据新闻报道,武汉肺炎病例增加,并且在其他省市也发现了病例,经核查,患者去过武汉或者与其他患者有过接触,可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具有传染性。A股市场受到很大影响,多只抗病毒概念股暴涨,来看看最新抗病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吧。

抗病毒概念股大涨

20日早盘,A股抗病毒概念股放量大幅高开5%,不到1小时的成交量就超过前一交易日全天的成交量,概念指数创8个多月新高。港股市场的东阳光药更是一度涨超20%。最新抗病毒概念龙头股莱茵生物(002166),海王生物(000078),鲁抗医药(600789)也涨停了。

值得注意的是,受抗病毒概念股影响,口罩概念股也爆发了,龙头股份、泰达股份收报涨停,金鹰股份、申达股份等纷纷大涨。而线下药店的口罩也脱销了,几乎都卖完了,不过都是外地人在买口罩,本地人安之若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