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头条抖音卡怎么领取 扫码自取是真的吗?

最近除了支付宝的五福活动之外,头条的集卡也是相当的受欢迎。现在头条集卡到了最后的阶段,很多网友都在求抖音钻卡。那么头条抖音卡怎么领取?网传扫码领取是不是真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抖音最新消息

首先网上有很多说扫码自取抖音钻石卡的文章,基本都是假的,而是网友们将自己多余的卡片分享出去,如果领取了之后发放出去的用户会多一次抽卡的机会,所以这个扫码自取并不是真的,而且还有一些网友会将他缺的卡片二维码放出来,如果扫了之后你的卡片有可能就会送给网友。

抖音钻卡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呢?是因为集齐钻卡的前1088名可以必得一万现金,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是非常的优惠,可以说优惠力度比集五福要高很多。但是同时抖音钻卡也是最难集的,因为基本上集到抖音钻卡就能够领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