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生意好做吗 最挣钱的商机在哪里

2019年,大环境不好,大多数企业盈利微薄,员工的收入也没有大幅增长,而个人创业的影响更大了,赔的比赚的多,那2020年生意好做吗?最挣钱的商机在哪里?马云有没有做出预测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互联网

网上谈创业的自媒体很多,内容多是拾人牙慧,基本上是马云多年前的演讲内容,马云说,互联网将会是很大的商机,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如果你想干一番事业,就投身互联网吧。然而,现在是2020年,马云说的话已经是十年前的预言了,难道世界是一潭死水吗?

懂辩证法的人都知道,事物是发展变化的,马云的说法可能已经不符合现在的情况了。在互联网公司任职的人都知道,互联网寒冬已经来了,收入眼见缩水,中小企业生存空间越来越小,2020年生意并不好做。尤其是传媒行业的中小企业,如果不能凭借实力发展为传媒行业的寡头,那只能消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