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顺丰过年停运吗 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但多收费

今天是1月21日,还有三天就过年了,目前,很多人在回家路上,明天或者后天就能和家人团聚了。有网友可能想要运送些礼品或者文件,那2020年顺丰过年停运吗?根据顺丰公告,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但多收费,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顺丰快递

顺丰公告称,元旦、春节等节假日都不会影响快递收寄。顺丰快递也表示“亲,全年无休。”但是顺丰表示,2020年1月6日—1月23日期间,顺丰将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如果是与顺丰有合作的月结客户或者是金牌客户,则可以免收资源调节费,这是顺丰的优惠方式。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各快递网点已经回家过年了,过年期间不寄件,不开门,大多数快递网点2月1日开始正常营业。希望大家记住快递营业时间表,不要白跑一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