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 已实行网上缴纳

说到新农合农民朋友都非常熟悉了,据说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发生了改变,很多地方都采取了网上缴纳的方式,那么关于新农合大家了解多少呢?据悉,这是一项医疗保障服务,如果有经济能力的农民朋友,还是很有必要购买的。

新农合

新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是指由政府组织,指导和支持,自愿参加农民,由个人,集体和政府资助的农民医疗互助制度。它通过个人捐款,集体支持和政府资助来筹集资金。

即将庆祝2020年,并且正在进行合作医疗付款。由于已经是互联网时代,您可以在为农村合作医疗付费时使用在线支付系统。

如何网上支付农村合作医疗?

1.搜索百度***人事局官方网站,下载手机应用程序,或登录xx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然后在官网上扫描代码网站首页下载“xx区域人手机APP”;

2.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后,单击“城市和农村居民医疗保险金”选项,然后单击“继续”;

3.登录到您的个人帐户,准确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然后选择付款年份;

4.转到下一步,然后单击立即付款;

5.确认付款信息正确无误,单击确认付款;

6.您可以支付最终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