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故宫奔驰女高露微博 这件事最新处理结果怎样?

故宫作为我国最大的历史建筑物,也是北京首都的代表性地标,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非常雄伟的,但是前段时间有个女人开着奔驰车进故宫,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个奔驰女也遭到了网友的深扒,那么故宫奔驰女高露微博是什么?这件事最新处理结果怎样?

故宫奔驰女最新消息

首先故宫奔驰女的微博是“高露LL”,但是自从这件事情爆发之后,她的微博已经连夜删除了,现在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对于这件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愤怒,因为把车直接开进故宫,就是对故宫的不尊重,而且很有可能会损坏故宫的文物。

这件事情最新处理结果并没有出来,但是网友们还在持续关注这件事情,因为这件事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如果没有能很好的处理这件事,未来很有可能会继续发酵。以上就是关于这件事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