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世界排名怎么样 是不是国际性城市?

最近,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世界卫生组织也派专家到武汉调查,武汉已经封城了,交通要道已经关闭,武汉人民团结在一起努力抵抗防御疫情。武汉这座城市也是全国人民关注的对象,那武汉世界排名怎么样?是不是国际性城市?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武汉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院)与联合国人居署共同发布了报告——《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2019-2020:跨入城市的世界300年变局》,报告从全球城市的经济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城市评级等方面全方位评价城市发展。中国有39座城市入选,武汉就在其中,世界排名43名,被评为“国际性门户城市”,可见武汉是一座很有实力的城市。

武汉市的国际地位也是此次疫情受到全球关注的因素之一,毕竟很多其他国家的人来到武汉学习、工作、旅游,他们回国后也可能携带病毒传染出去。武汉封城,众志成城,医护人员在一线岗位忙碌,老百姓在家呆着,勤洗手,勤通风,一起抵抗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