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汉口火车站最新消息 武汉封城怎么上下班

有市民想知道汉口火车站最新消息,小编看了新闻,才知道武汉封城,对汉口火车站也有很大影响。那么武汉封城怎么上下班呢?武汉封城之后,私家车还能进入或离开武汉城市吗?对于这方面的问题,市民非常关心。在此,小编给大家说说此事的最新消息吧!

武汉城市

城市交通瘫痪,那么这座城市的资源就无法正常运作,更谈不上发展经济。现在武汉封城,也会有这方便的负面影响。记者在汉口火车站看到,广场上少有候车旅客,站内一楼候车厅乘客也只有少数几人。同时,网友传出的视频显示,自驾离开武汉的私家车被堵在了高速公路入口处。

无疑,汉口火车站乘客少,是因为交通有管制,是因为武汉政府封城。汉口火车站检票口工作人员介绍,几天前开始,不仅晚上,白天进站的乘客就明显减少了,“晚上本来车次少,还有就是戴口罩那个病影响。”当然,为了人民的身体健康着想,封城是必须的,也是正确的。

那么,现在武汉封城,不仅仅汉口火车站的交通受到影响,其他人出出入入也受到了影响。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封城之后怎么上下班呢?其实,在城内上下班,还是可以正常开车的。但是,进入武汉或者离开武汉的车辆则会被拦截。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各位不要进入武汉,也建议武汉人不要离开武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