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cmo费用多少钱一天 普通人用得起吗?

根据澎湃新闻最新报道,1月22日中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用移动心肺仪(ECMO)成功救治了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属全省首例。这给武汉人民带来了希望,只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以治愈,那人们就有希望。那ecmo费用多少钱一天?普通人用得起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医生

湖北省武汉市联合医疗救治专家组专家、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危重症移动ECMO中心主任夏剑表示,ECMO应用范围还比较小,只应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中“重症中的危重症患者”。目前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没有特效抗病毒药物,治疗以对症、支持为主。

对于ecmo费用媒体没有报道,但是费用应该不低。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已经规定,患者治疗新型冠状病毒可以享受大病医疗,同时个人支付的那部分,国家财政给予补贴,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看不起病,认真防御疫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