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卫生口罩多少钱一盒? 看目前国内价格行情走势

现在人们的生活常识提升了不少,我们许多疾病都是来自空气的污染,所以说空气也可以让人患病,卫生问题一定要做好。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日武汉发生的那些事,口罩成了许多人的需求,因为需求量加大发现口罩涨价了,现在卫生口罩多少钱一盒?

口罩价格最新消息

如今,口罩已经成为了大家必聊的话题之一,目前口罩成为了脱销的产品,这个时候出现了涨价的情况,那么卫生口罩多少钱一盒?有某些地区已经开始涨价了,有关部门也开始发出了禁止涨价的通知。

1月22日15时许,记者从药房了解到,14时刚到的某品牌100套霾口罩再次售罄。据介绍,价格与之前一套40元相同,包括6个口罩,其中3个带通风阀,3个不带通风阀。

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1月21日,共检查药店285家,其中85家仍在销售口罩,目前口罩已断货。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等其他流行相关药物供应充足,价格无异常。

1月22日,成都一家品牌口罩经销商告诉新京报记者,医用手术口罩、“N90”口罩和“N95”口罩1月21日售罄,无纺布一次性口罩今天15时左右售罄。目前,耳挂式防尘口罩只有1200个,价格为2.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