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包 价格暴涨还要买吗

今年春节的热点事件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猪肉价格高已经是小事情了,全民都在积极防御疫情,而口罩脱销也让很多人苦恼,“一罩难求”的情形让很多人没想到口罩价格居然会暴涨,那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包?价格暴涨还要买吗?

口罩

有记者去药店调查,发现口罩品牌名为DACH,德国进口,符合FFP2标准的口罩单只零售价35元;符合FFP3标准的口罩,单只售价,48元。全英文包装上,贴着一张中文的贴纸,上边写着一些贴士,其中用红色、大写的字样写着“防雾霾、防尾气、防病毒。”

而普通一次性口罩平时价格是1-2.5元每只,现在有的药店已经卖到5元每只了,还有些药店15元卖一盒普通口罩,从新闻报道来看,淘宝天猫上的口罩涨价更猛,N95口罩已经涨到268元每包了,老百姓伤不起啊。那口罩这么贵要买吗?有关部门已经介入,口罩市场价格会逐步得到控制,大家能买口罩还是要买,同时少出门、勤洗手、勤通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