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发财中国年钻石卡抖音 怎么自行领取的途径和教程来了

如今发财中国年的集卡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人都已经集齐了这五张字卡,可以瓜分3亿元的红包。值得注意的是,集齐这五张字卡之后,还可以升级集钻卡,这样还可以瓜分2亿的奖金。那么,发财中国年钻石卡抖音怎么领取?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自行领取的途径和教程吧。

抖音钻卡领取途径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8755万用户已经集齐了“发财中国年”五张字卡,这就意味着他们进入了第二阶段,而第二阶段需要的一套钻卡总共有六张,分别是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等的钻卡,而在这几大平台中,抖音的钻卡最难获得。

想要得到抖音钻卡,除了自己去做任务获得翻卡机会之外,还可以向好友索取。具体方法为:点击抖音钻卡图片,之后会出现几大分享页面,分别是微信、朋友圈、面对面、QQ等,好友赠送之后,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抽奖规则,前1088名用户集齐该卡,则还可获得1万元的锦鲤红包,大家赶紧行动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