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贷款额度那么低?竟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贷款如今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借钱方式了,这年头找银行贷款是最靠谱的,但为什么银行贷款额度那么低呢?其实不同人贷款的额度也不同,这主要是你的个人因素决定的,如果你的职业比较好而且收入高,贷款的额度就会相对高一些。

贷款额度

银行优质客户始终是“神秘”群体。只要他们进入这个圈子,他们就可以享受许多银行股息。他们不仅比其他人具有更低的贷款利率,而且还可以获得更高的配额和折扣。另外,与银行贷款金额低有关的因素也可能与以下原因有关。

1.受年龄影响

尽管许多贷款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至65岁之间,但他们仍然更喜欢30至50岁的群体。毕竟,这些人相对稳定,其中许多人已婚。家庭收入肯定高于个人收入。30岁以下或50岁以下的人可能还款能力不足。

2.受职业影响

贷方将根据贷方的职业将贷方分为几个客户,例如公务员,机构和前500强公司。尽管薪水可能无法与私营公司的员工相比,但家庭的稳定性很强,福利也很好,批准的贷款额也很高。

3.受还款能力的影响

偿还贷款的能力不仅取决于月收入,还取决于贷方的债务。如果每月收入超过债务的两倍,这种偿还贷款的能力通常是好的,银行肯定会乐意提供高额贷款。相反,如果债务比率占月收入的75%,则很容易拒绝贷款,即使他们幸运地批准了贷款,金额也将非常低。

4.受共同付款人影响

许多贷款允许他们提供联合贷款人,以确保贷款人能够还款,例如在进行汽车贷款时。联合贷方的信贷条件将影响贷方的额度。如果他们的信誉不佳且债务过高,则贷方的配额也可能很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