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猪肉多少钱一斤 今天武汉最新零售价

作为这次新冠肺炎的首发地,武汉的一举一动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了。为有效控制疫情的扩展,武汉也是率先采取了“封城”。因此对于物价的变化,也是民众最为关心的话题了,那么,武汉猪肉多少钱一斤呢?

武汉猪价走势

根据有关的数据监测,1月23日武汉猪肉价格是16.5元一斤,在政府的全面调控下,猪价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上涨的情况。并且,储备冻猪肉投放到市场上了,虽然武汉如今是“封城”了,但还是能完全保障春节期间市民需求的,大家不用过于担忧。

另外根据有关人士的消息,考虑到年节市场及疫情突发,武汉市内门店蔬菜销量当天较同期增长了4—5倍。现如今,各大超市也是在积极通过各种途径扩大货源的储备了,对于紧缺的物资口罩,已从上海、广州、厦门等地采购了30万个,预计明日起陆续投放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