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最有钱的10个人 带你看看什么才是土豪

武汉是一个经济比价发达的城市,当地的富豪也很多,那么武汉最有钱的10个人是谁呢?其实武汉的有钱人还是蛮多的,在各行各业都有领军人物,那么为何武汉会有这么多富豪呢?这主要归功于武汉的交通发达,正所谓路通财运通,就是这个道理。

有钱人

其实中国的隐形富豪有很多,每个城市都有富豪,而武汉这么繁华的城市,富豪更是数不胜数,但是很多人都对他们不了解甚至不清楚他们是谁?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武汉的十大富豪。

1、黄立,价值:170亿,行业:电子制造

湖北首富黄力去年入围“百富榜”。今年,他仍然以170亿元的净资产在湖北排名第一,在全国排名第133。2010年,黄莉以68亿的净资产首次进入胡润百富榜,与2014年相比净增100%。

2、刘宝林,价值:145亿,行业:医药流通

九州通刘宝林紧随其后,身家为145亿元,他的三个兄弟(刘宝林、刘树林、刘兆年)的财富总额为201亿元,超过了首富黄立。在2013年胡润百富榜上,刘宝林身价110亿元,被媒体誉为“湖北首富”。

3、阎志,价值:135亿,行业:房地产,投资

ZallGroup的阎志以135亿元的财富在全国排名第206位,在武汉排名第3位。此前,严智曾多次被评为湖北首富。阎志今年43岁,是武汉富人中最年轻的人。

4.孟庆南家族,资产:76亿,行业:通信设备组件

1989年,他与妻子王丽丽共同创立了武汉翻谷电子技术研究所,该研究所主要开发用于移动通信天线系统的射频组件的核心技术。客户包括华为,摩托罗拉,诺基亚和其他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孟庆南系学习机械工程。如今,番谷已成为大型企业。

5.梁亮胜,价值:70亿,行业:日用化工,卫生用品

1989年,梁亮胜在香港成立了丝绸集团,并在武汉的基础上在大陆发展了丝绸集团。现已拥有丽华丝宝,舒蕾,捷婷,美涛,白兰,风影六大知名品牌。生活在武汉的每个人都应该熟悉这些品牌。

6.王木清,资产:53亿,行业:汽车销售

王木清在2013年福布斯富豪榜上成为湖北首富,但是对于大多数湖北人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名字。其子公司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在湖北汽车流通界颇有名气,但它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7.许晓明,资产:51亿,行业:房地产

许晓明,1963年出生,湖北省景山县罗甸镇人,198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科学技术信息学士学位。1998年7月,许晓明回到武汉,进入房地产行业,成立了武汉南国房地产有限公司。经过11年的经营,南国房地产已成为武汉房地产行业的黑马。

8.艾路明,资产:30亿,行业:医药,房地产,教育,投资

今年武汉的新企业家,当代技术艾路明,是一位著名的知识分子。这个当代集团是由艾路明和几名研究生于1980年代末创立的,目前控制着包括人福药业在内的四家上市公司。

9.梁伟,市值:30亿,行业:激光和3D打印

梁伟,1967年出生,今年也是武汉的新企业家。在2005年of云激光成立之前,梁伟仅经营了13年。担任音频设备代理商,开设了一个婚礼照相馆,并经营一家电蚀刻设备制造公司。如今,Jin云激光已成为3D打印行业的领导者。

10.刘树林和刘兆年,资产:28亿,行业:医药流通

九州通刘树林和刘兆年以28亿元的财富排名第十。他们的三兄弟刘宝林以财富总额201亿元位居第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