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向大陆捐赠了多少口罩 媒体是这样评论的

最近武汉疫情肆虐,多个国家都向武汉捐赠了口罩,那么台湾向大陆捐赠了多少口罩呢?目前为止一个也没有,据说台湾自产口罩,供岛内使用绰绰有余,然而为何要在一月内禁止出口口罩呢?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不解与不满。

口罩

在大陆对抗新肺炎的斗争中,蔡英文当局宣布将保证该岛的需求并禁止口罩的出口。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智贤批评蔡英文当局破坏人类!她今天(27日)发表了痛苦的评论。台湾的口罩每天可以生产244万个口罩,但只需要154万个,每天要增加90万个口罩。即使极度恐慌,无论您多么努力地积蓄和购买200000片,“台湾每天仍然剩下700000个口罩。”

最近,新的冠状病毒流行病继续在各地传播。23日晚,台湾财政部在23日晚发布了紧急通知:为确保台湾从24日开始供应口罩,包括N95口罩、外科口罩,这一时期开始了月“出口管制”。对此,资深媒体人黄智贤于24日在Facebook上批评说,台湾在10天前为澳大利亚的野火捐赠了10万个口罩,但10天后禁止出口口罩是良知的泯灭。

黄智贤说,1月14日,由于澳大利亚的野火,台湾宣布向澳大利亚捐赠10万枚N95口罩。但是,在24日,在中国(大陆)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台湾“行政长官”苏贞昌宣布台湾禁止“出口口罩”。她写道:“这种违反良知的“人类力量”如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