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不卖了剩下的捐给武汉 自嗨锅创始人蔡红亮发话了

最近很多企业都纷纷为武汉捐款,自嗨锅创始人发话产品不卖了剩下的捐给武汉,真是太令人感动了,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据悉,还有阿里巴巴以及腾讯华为等企业都捐了钱,在疫情期间,中国人团结一致,相信我们一定很快就能战胜困难的。

自嗨锅

自嗨锅是一种快餐火锅食品。该品牌使用流行的赫斯基(Husky)作为原型,并与产品合作开发各种可爱的卡通形象。这使得品牌得到了高度认可,并成为品牌资产重要部分。24日下午,韦亚助手致电紫河壶团队,希望购买2万种产品并捐赠给武汉。当员工向蔡洪亮要求指示时,他坚决回答:“别卖,给他们!这个数字已经增加到40000!”

这样,在农历新年的第30天,公司确定了270000自助锅捐赠的份额,后来增加到350000。

一般而言,方便食品快餐公司在春节期间不会有这么高的库存,因为开放季节之后是淡季。该品牌今年之所以库存,是因为自从Hipot制作了《囧妈》植入广告以来,预计在电影上映后将带来一波销售热潮。如今《囧妈》在互联网上,并且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搜索“自愈之锅”的搜索很多,但是蔡红亮决定捐赠很大一部分。

当时,一名员工曾经问蔡红亮,如果天猫旗舰店等渠道断货怎么办?蔡红亮毫不犹豫:“卖完了就下架,第一个保证在武汉的捐赠!”

自嗨锅是重庆金羚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自嗨锅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自热火锅行业真正的火锅”为核心理念,并以“产品力、”为品牌电源、通道电源”作为其核心竞争力。它已通过在线-离线全渠道分发部署了、多场景营销。方法、特立独行的、的光滑IP图像等拒绝遵守常规的Internet原住民,以创建光荣的、有趣的、有趣的、美味的自加热锅系列,同时帮助城市年轻人从厨房中解放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