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取消中国航班的国家信息 美国发布停飞通知吗

由于武汉肺炎疫情的蔓延,目前不少国家发布取消中国航班的通知。停飞中国航班,那么就会给出行的国人带来诸多不便。因此,大家一定要及时留意一下国际航班停飞最新信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航班

汉莎航空、奥地利航空与瑞士航空宣布,暂停从1月30日至2月9日的所有中国航线,同时暂停接受至2月底的前往中国航班的预订。荷兰皇家航空1月30日起暂时停飞成都、杭州,上海由每周11班减至7班。1月31日起暂时停飞厦门航线。北京航线维持每周7班不变。以上措施维持至2月29日。

除此之外,芬兰航空、加拿大航空、英国航空、维珍航空、美联航、印度航空、印度靛蓝航空、韩国首尔航空、印尼狮航、毛里求斯航空、国泰港龙航空、香港航空、新加坡航空公司也先后发布部分停飞信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则关闭往返中国的所有航班,而美国暂时并未采取这样的管制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