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M是美国什么公司 这家公司有多厉害?

近段时间,因为市面上口罩需求的增加,很多国内的消费者,都开始注意到了3M公司,据了解,3M公司是一家来自于美国的公司,其生产的口罩,一直是质量的代表,那么3M是美国什么公司?3M公司有多厉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3M口罩

3M公司全称MinnesotaMiningandManufacturing(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科技企业,创建于1902年,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生产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在医疗产品、高速公路安全、办公文教产品、光学产品等核心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在其近百年的历史中,不断创新并研制了六万多种产品,涉及领域包括:工业、化工、电子、电气、通信、交通、汽车、航空、医疗、安全、建筑、文教办公、商业及家庭消费品。

3M公司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年销售额超过156亿美元。3M公司不仅是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指数成份之一,而且历年被评为《财富》500强之列。

创立之初的3M公司,以采矿业为主,是一家开采矿砂的公司,但经过了一百多年的发展,3M公司的业务范围开始不断扩大,先后开发的产品多达6万多种。3M公司公司最著名的产品,莫过于其医疗用品了,尤其是其发售的口罩,几乎垄断了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