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民航包机是什么意思 成本引热议一般多少钱?

看电影,一个人包场的情况也有。坐车的时候,也试过包车。但是,很少出现民航包机的情况。那么,民航包机是什么意思呢?除了它的含义,关于它的成本,也是引人好奇。究竟民航包机一般多少钱呢?种种疑问,小编来给大家揭晓吧!

民航包机

据媒体报道,1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考虑到近日湖北特别是武汉中国公民在海外遇到的实际困难,中国政府决定尽快派民航包机把他们直接接回武汉。因为这个新闻,很多人对于民航包机感到好奇,究竟这是什么意思呢?

包机的意思很容易了解,指根据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与包机人所签订的包机合同而进行的点与点之间的不定期飞行,包括普通包机飞行、专机飞行、急救包机飞行、旅游包机飞行等。而民航包机,就是民营航空公司的飞机杯包机飞行。

飞机能够乘坐很多人,而且飞机票比较昂贵,所以很多人想知道民航包机的费用。无疑,民航包机成本是很高的,少则要几十万元,多则要几百万元。不过,具体的金额,要看航线而定。而国家进行民航包机接国人回家,是国家给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