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黄冈城镇居民60岁以上有养老金吗 看完心里有数了

现在很多城镇居民都有养老金了,那么黄冈城镇居民60岁以上的有养老金吗?通过政策了解到,符合条件的老人都是可以领取养老金的,据悉,黄冈曾被列入全国首批新农保试点县,如今当地的老人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申请领取这笔钱了。

养老金

对于老年人来说,养老金是晚年生活的重要保障,但并不是每个老人都有这项福利的,不过有政策的县市老人是可以领取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团凤县为60岁以上的城镇居民提供基本养老金。皇岗团凤县获得了全国首批新的农村保险试点县,今年被列入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县。没有养老金的一岁以上居民可以领取每月55元的基本养老金。

陈桂华是团凤镇西海岸居民委员会的居民,在1970年代是一个受过分权教育的年轻人。返回城市后,他没有单位,并通过做临时工作来维持自己的家。她今年67岁。当她看到一个单位的老人领取养老金时,一年前在农村地区年满60岁的老人也每月领取55元的基本养老金。是冷的。在领取城镇居民基本养老金后,她说:“现在党和政府有良好的政策。没有单位的老年城镇居民也可以领取养老金。他们有安全的生活和坚定的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