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真实的香港 时事热点报告其经济发展近况

武汉病毒事件发生,很多人都在关注武汉近况。不过,香港的发展情况,也是时事热点。据悉,香港时事热点报告,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主要是想了解现在真实的香港。那么,进入2020年之后,香港经济发展会否转好呢?不说未来的,就说香港近况,又是怎样呢?

香港

据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2日指出,香港经济在2019年已经陷入负增长,踏入2020年又遇上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的威胁,这些状况肯定会对香港经济造成双重打击。谁也想不到,以前经济发展那么好的香港,现在竟然遇到了如此大的困境。

不过,特区政府目前还未敲定对于2020年经济增长的预测数值,疫情的发展和持续时间会是主要考虑因素之一,估计疫情将使今年经济继续收缩的风险大大提高,并会导致政府收入减少和支出增加,2020年特区政府财政赤字可能进一步上升。当然,香港发展并不是很糟糕,虽然现在遇到一些困境,导致经济发展出现一些问题,但总会解决的。

以上数据和分析,是香港政府发布的报告,并不是网友随便猜测的。香港经济发展是时事热点,未来发展是好是坏,确实引起不少人热议。不过,任何人或机构的猜测,都不是百分百准确的。所以,对于香港未来经济发展的情况,还是要时间给出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