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疫情在中国爆发 湖南禽流感又起家禽市场堪忧

武汉肺炎疫情还未解决,湖南又爆出禽流感,为什么疫情在中国接二连三爆发呢?此次禽流感对养鸡业影响估计不小,据悉,当地已经扑杀家禽17828只,预计家禽市场也会受到一定的波及,或导致鸡肉价格下跌等等。

禽流感

最近这个新型冠状病毒在湖北已经肆虐了一段时间,目前确诊人数仍在上升,现在疫情是搞得人心惶惶的,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湖南有发生多起H5N1禽流感事件,导致大量生鸡病死,当地养殖户这次是亏了血本了。而市面上也禁止售卖活禽了。

2月1日,新闻披露,湖南省邵阳市双庆区发生了H5N1亚型禽流感高致病性禽流感暴发。消息人士说,库存中有7850头肉鸡,有4500头死亡。疫情发生后,地方政府根据有关规划和防治技术要求,做好疫情处理工作。扑杀了17828头家禽,所有生病和扑杀的家禽都得到了无害治疗。

对于3万名股东来说,“泡椒凤爪第一股”有友食品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有友食品的业绩高度依赖于泡椒凤爪业务,这使该公司的经营充满不确定性。

早在2013年3月,中国就爆发了H7N9禽流感。由于消费者的关注,有友食品2014年的收入同比下降了10.09%。2015年,又有食品的收入进一步下降,下降了14.5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