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m口罩正常价格多少钱一个 具体能用多久

如今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口罩成为人们出行的必需品,因此市场上的口罩纷纷缺货,一些不良商家也在哄抬物价,将口罩价格抬至高位。那么,3m口罩正常价格多少钱一个?具体能用多久?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口罩

受肺炎疫情影响,口罩类商品都非常紧缺,特别是主打防霾、防粉尘、防病毒的3m KN95系列口罩,在不少电商平台上都处在“缺货”、“无货”状态。据了解,3m口罩的价格比一般医用口罩要高,其价格12块钱左右一个。另外,如果3m没有受到污染的情况下,可多次使用。

据悉,目前很多不良商家抬高3m口罩的价格,让市民的经济支出大增,而这些商家却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在疫情紧张时刻一些商家发国难财,必定是要受到惩罚的,如你所在地区的3m口罩有发现哄抬物价行为,可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