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知名企业捐款武汉名单 阿里一马当先捐10亿

一个企业想做强做大,不仅仅是业绩亮眼,还有就是对社会有伟大的贡献,这段时间,武汉是新型冠状病毒的重灾区,各大企业纷纷捐款。根据数据显示,知名企业捐款武汉名单出来了,虽然不是很全,但是仍然有企业还在继续捐款,哪家企业捐款是最多的?

知名企业捐款多少亿

根据中国企业家不完全统计,总额预计超过100亿了,而阿里巴巴一马当先捐10亿,腾讯捐款3亿、百度3亿、字节跳动2亿、恒大2亿等。排名前三的是互联网领域的三巨头:阿里、腾讯和百度。虽然马云已经退休了,但阿里的慈善事业还在继续,这次阿里以10亿的金额遥遥领先,也是目前数额最大的一笔捐款。

其实科技企业、房产企业捐款是比较多的,而茅台集团也遥遥领先,汉口银行作为本地银行捐款较多,还有就是新型互联网公司、食品企业、省外银行、汽车公司等。虽然捐款名单信息不是很完整,但是很多企业进行了二次、三次的捐赠,又有许多新企业加入捐赠。中国的企业是需要多一分回馈社会的勇气,捐款多少都是一份心,值得点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