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捐款49亿的人是谁 该企业家成中国首善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崛起,国内出现了不少富豪,而这些富豪们也在回馈社会,将自己的部分资产捐出来。那么,捐款49亿的人是谁呢?据说他捐的钱是最多的,并成为了中国最新首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鲁伟鼎成中国首善

2019年5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慈善榜》,根据榜单数据显示,万向集团董事长鲁伟鼎捐款49.6亿元荣登“中国首善”宝座,他也成为历年来第14位单笔捐赠超过10亿的慈善家。另外,榜单的前三名分别是陈一丹和许家印,捐款数额分别为35亿元和16亿元。

据了解,中国首善鲁伟鼎的身价并不低,在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他以20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1168名,可见他是积累了不少财富的。然而,像鲁伟鼎这样的中国企业家,赚了钱之后再回报社会的做法也是得到人们认同和称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