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给武汉捐口罩 捐赠途径有哪些?

最近口罩十分紧缺,给武汉医务人员募捐口罩迫在眉睫,那么个人怎么给武汉捐口罩呢?有哪些途径可以捐赠?作为普通老百姓可能不太清楚捐赠方式,所以有些人有物资又不知道如何才能送到前线,如果有捐赠途径的话,那就会方便很多。

口罩

有些人在流行病的前线作战,另一些人在后方不断收集和运输物资,还有许多公司在捐赠和捐赠物品。我们普通人也有意识地将自己与外界隔离,以免引起性传播。例如,韩红率先组织了100多位艺术家的捐款,而胡海泉从国外购买了口罩,组织了人肉搬运回国。

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出一份力,如果有口罩有物资的话,可以捐给当地的红十字会,然后由市红十字会转捐。也可以到当地的医疗机构,当地的人民医院之类的,去问一下他们能不能转交。或者直接邮寄到火神山医院,这样就可以直接交到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