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武汉红十字会会长是谁 赵海山简介曝光

最近武汉红十字会因为物资分配含糊等不作为受到大众质疑,那么湖北武汉红十字会会长是谁呢?关于该红会背后的掌舵人也一直备受关注,据悉,武汉红十字会的会长叫赵海山,目前该红会的捐赠物资分配工作已经由九州通接手。

红十字会

人们对红十字会的怀疑主要是“口罩分配不均,蔬菜无缘无故地消失”。其他人则担心为什么社会每天向武汉捐款时总是急需物资。这也是每个人最困惑的事情。目前,外界质疑武汉红十字会的能力,需要更多的透明度。

据了解,武汉红十字会成立于1916年。据史料记载,黄祖徽等人早在1900年就在武昌成立了红十字会,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后来,汉口耀邦巷开了一家医院。1916年6月27日,中国红十字会汉口分会成立。

当时,红十字会以“与士兵亲善”为宗旨,开展了救援士兵、收葬尸体、等公益救济工作,并在军阀混战、旱灾、沙溢防疫、武昌围攻、汉口水灾等重大事件中协助防疫。

湖北省红十字会会长:赵海山,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河北省神舟县人,198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获得研究生文凭。现任副省长、湖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负责对外开放自然资源、商业、退伍军人事务、和金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