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人口2019总人数 GDP全国排名多少

目前,湖北省可以说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严重的省份,截止目前,其确诊的病例已经高达2345例,社会各界也在为湖北省加油打气,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湖北省,那么湖北人口2019总人数多少,其GDP全国排名第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湖北总人口

湖北省位于我国中部,是我国人口数量比较大的一个省份,截至2018年末,湖北省常住人口达到5917万人。湖北省因处于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简称鄂。在地理位置方面,湖北省西靠重庆市,西北与陕西省为邻。

经济发展方面,2019年湖北省GDP总值为45828.31亿元,在全国各大省份中排名第7。湖北省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就开始大力发展工业生产,经过数十年的建设,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均有了很大的变化,2008年,湖北省GDP总值首次突破万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