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n95口罩正常价格多少钱一个 能戴多长时间

自从爆发武汉肺炎一来,市面上的口罩也被一抢而空。虽然说很多口罩生产企业已经复工了,但口罩市场依旧稀缺。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少不良商家便抬高口罩价格,其中n95口罩已经涨至百元一个。那么,n95口罩正常价格多少钱一个?能戴多长时间?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口罩

随着大家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深入了解,现在每个人出门都会带上一个口罩来保护自己的安全,在选择口罩的时候,n95口罩是很多人们的首选。但是n95口罩原本价格就10块钱左右一个,却被不良商家卖几十块钱,甚至上百元,这是让人非常愤怒的事情。

目前国家正在严厉打击哄抬口罩价格的商家,所以广大市民如发现不良商家有此行为,可保留好相关证据再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值得注意的是,专家指出n95口罩使用4小时就要更换,不可长期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