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个人捐款多少 其在2020武汉捐款总额引关注

马云是国内知名投资人,其创建的阿里巴巴集团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然而,在此次武汉肺炎疫情中,马云也担起了社会责任向武汉进行捐款。那么,马云个人捐款多少钱?据悉,马云在2020武汉捐款总额引关注,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马云

在1月29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一个重磅消息,就是捐赠1亿元用于冠状肺炎疫苗的研发。此外,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也向武汉捐赠了10亿元。由此可见,马云在此次武汉肺炎捐款中的数据十分庞大,也怪不得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了。

据悉,在此次肺炎的捐款名单中,除了马云和阿里集团外,还有如京东、腾讯、百度、携程等企业也都纷纷捐款了。另外,不少个人也有捐款,包括网红辛有志(1.5亿元),更有韩红这样的明星牵头捐款等。相信在国人的努力下,我们很快就能战胜这次病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