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通国际高管邓晞简历 香港网友曝光其照片

近日,一个美女邓晞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她是海通国际高管。据悉,现在网友热搜邓晞照片和简历。为何如此受关注呢?因为邓晞感染了冠状病毒,而她被质疑隐瞒父母的病情,导致病毒传人。对于此事,邓晞已经回应,并且向香港市民道歉,可是并没有得到原谅。

香港

首先,我们看看这个女高管的简历。邓晞,女,持有中国香港身份证,拥有清华大学学士学位及哈佛大学生物统计硕士学位。现任海通国际私募股权部主管董事总经理。可以看出,这个女子是一个女强人,能力还是出众的,不然怎么能坐到高管位置。

可是,现在网友对她的意见非常大。2020年1月29日,邓晞父母在香港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20年1月30日,邓晞被确诊为疑似病例,与其父母一起在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本来,感染这病毒是很不好的事情,可是却有不少人对她指指点点。

原来,这个女高管被质疑有故意隐瞒或传播病毒的意向,所以香港网友对其非常不满。据媒体报道,邓晞本人在1月31日也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她随后在朋友圈向公众致歉,对一家人的行为给香港带来不安和麻烦表示抱歉。可是,有些网友依然不满意她的做法。

个人认为,邓晞一开始就发现父母有咳嗽、发烧等症状,就不应该让父母住在酒店,而是让他们接受检查和治疗。就是隐瞒病情,到时不好的事情发生。现在香港网友在网上曝光她的照片,并且谴责她,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愿香港市民没有被传染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