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可以清洗后再用吗?

最近医用口罩与n95口罩卖到全国脱销了,那么n95口罩多少钱一个?正常情况下是30元左右5个,不过现在很多都涨价了,现在即便是有钱都买不口罩了,不过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就没有必要用这个口罩老人,如果有货源的话还是留给一线疫区的医护人员吧!他们比我们更加需要n95口罩。

n95口罩

据了解,医用n95口罩一般都是医护人员使用的,这种口罩阻挡飞沫以及病菌的效果会比一般的医用口罩好,但是这种口罩价格也比普通的口罩贵一些,据了解平时这种口罩是几块钱一个,但是现在由于疫情肆虐,口罩存量紧张,价格已经被炒到一百多块一个了。

n95口罩实际上是一种劳动保护产品。它采用美国标准制造,与我们的国内品牌kn95口罩相同。它可以看作是进口产品,但价格并不昂贵。在肺炎流行之前,它的成本约为5元。这是正常价格。当然,还有比这更便宜的价格。就像同一条裙子一样,不同卖家的定价也有一定差异。

爆发前,口罩已成为新年的商品。许多卖家利用这个机会来提高价格,甚至炒到一两百块一个口罩,幸运的是,国家后来终于颁布了一项政策,口罩不得涨价,但是由于目前n95口罩的短缺,购买起来相当困难。现在正常的价格应该在30元左右。

同时,面对无价无限制抬高价格的不法商人,如果花一两百元购买这样的“天价口罩”,网民就不能向他们缴纳智商税,并应尽快举报!

此外,医用n95口罩是一次性口罩,清洗后会增加纤维间隙,并且不会起到防病毒的作用。每次清洁后,防尘效果会降低。如果必须重新使用口罩,可以在高温下蒸半小时。这样,您无需摩擦面罩来减少对面罩纤维的损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