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红十字总会会长资料 该机构收入源自哪里

这几天湖北红十字总会频繁上头条,尽管政府部门一再澄清某些事情,但还是无法阻挡媒体对它的质疑,也让更多人开始关注这个机构。今天给大家说说有关湖北红十字总会的那些事情,比如它的建设历史以及现任会长。

湖北红十字受关注

湖北省红十字会成立于1916年,建会以后从事救助难民、救护伤兵和赈济灾民活动,为减轻遭受战乱和自然灾害侵袭的民众的痛苦而积极工作。该机构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的慈善组织。

目前,湖北省红十字会会长为赵海山。赵海山今年58岁,研究生学历。现任湖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历任航天部第三研究院八三五八所干部、第二研究室副主任、技术开发部主任,航天工业总公司第三研究院八三五八所副所长。

自从疫情爆发后,大家对湖北红十字总会的运作情况颇为关注。据悉,该机构经费是来自财政拨款以及慈善捐赠。值得注意的是,武汉红会人均月工资福利达到2.3万元以上,这样的工资水平比省平均工资高了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