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厉害的制药公司 排名第一的是这家药企

中国的制药公司有非常多,那么中国最厉害的制药公司是哪家呢?据悉,在中国医药企业100强排行榜中,最具影响力的医药企业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那么这家公司的来头是什么?为何能排到第一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制药公司

一个国家的发展不仅体现在经济方面,各个领域的发展也极为重要,特别是对于与民生相关的产业,例如中国的制药企业,相关药物及其研究将变得非常重要。

在中国制药百强企业中,“阿蒙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广州白云山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三,云南白药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八……

据了解,“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1971年成立了“迈向世界一流企业”。这是一个集工业,大学和研究于一体,集科学,工业和贸易于一体的国家大型制药企业集团。“国家重点实验室”依靠建设单位。

集团总部位于长江两岸和江苏省台州市著名的“长江三角洲”。它拥有10000多名员工,总资产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其综合经济效益位居全国制药行业百强之列。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和国家纳税人500强之首,创造了领先的规模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