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红十字会会长被扒 该机构的工资福利怎么样

近段时间,湖北红十字会成为人们的热议对象,在万众一心抗击武汉肺炎的背景下,湖北红会的物资处理方式被遭到质疑,因此其会长资料也被人扒出。那么,湖北红十字会会长是谁?该机构的工资福利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湖北红会会长是赵海山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湖北红十字会会长是赵海山,同时他也是湖北省副省长,因捐赠物资不到位引起质疑,赵海山也就曝光在公众面前。然而,另外根据武汉红十字会的官网数据显示,该机构2019年工资福利支出约为335万元,按照2019年总编制人数为13人,行政编制为12人来算,人均工资高达2.3万元。

看了相关数据之后,很多人对湖北红会员工的工资福利待遇是感到非常吃惊的,没想到工资竟那么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物资发放存在质疑,目前红会有三名工作人员被问责,其中张钦被免去专职副会长职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