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步亭集团董事长简介 茅永红什么背景现状如何?

提及百步亭集团,相信武汉人都会非常熟悉。该集团在当地非常有名。公开资料显示,百步亭集团董事长是茅永红,现年66岁,是富豪榜的常客。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茅永红的相关情况吧。

百步亭集团董事长身价

茅永红,出生于1954年12月,湖北武汉人,现担任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茅永红身价高达25亿元,排在1507名。有说法称,他的儿子叫茅亮,夫人资料不详。2019年,茅永红被评为杰出楚商;2018年,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颁奖词包括“社区党建和治理创新的探索者”。

官网资料显示,百步亭集团是以社区地产业为主,社区服务业、金融投资、船舶产业、文化产业等多元发展的民营企业集团,现有员工超过5000人。在业内,百步亭集团颇具盛名。其中,百步亭社区是该集团的代表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