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A股开市大跌 机构投资者不慌不忙寻找下跌机会

受疫情影响农历鼠年A股开市时间延长了,但有了全球股价大跌的铺垫后,A股开市大跌似乎没有影响股民炒股的心情。有机构投资者表示,A股开市大跌在意料之中,但因近日国内监管层作出各项安排对冲A股下行风险,因此不仅不恐慌,还可以趁机抓住买入机会。

股市炒股分析

上海某私募基金合伙人也表示,疫情期间可以寻找一些受益股,如游戏、电商、消费必需品,等等。当然了,因疫情影响,一些公司利润会下降,但中长期依旧看好。

同时,还有多位机构投资者表示,短暂疫情并不会改变A股长期走牛的趋势,因此当前股票配置和交易策略不会发生大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中信证券策略团队表示,疫情冲击令去年12月开始的“小康牛”预演结束,但同时提供了难得的配置机会。所以说,A股开市大跌意味着股市炒股黄金买入点来了,各位投资者可以结合个人投资习惯布局部分优质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