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洲留学费用多少钱 一年的花费明细

近年来,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出国留学了,除了美国、英国这些主流的留学目的地之外,选择到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也是相当多的。很多人对于去澳大利亚留学的费用,还是相当关心的,那么,澳洲留学一年的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澳洲留学的费用明细

去澳洲留学的费用,主要包括了学费和生活费这两方面,学费方面,如果是本科生,一年的学费大概在25000-40000澳币左右,如果是研究生,则需要28000-42000澳币。而在生活费用方面,如果是在大学生公寓住宿,每周需要80-250澳元,而寄宿每周需要150-280澳元。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申请澳洲八大名校,其一年的学费加上生活费,大概需要25万元左右。假如是申请普通的大学,一年的学费加上生活费用,大概是15-20万元。当然了,具体的费用还是要按照实际的情况来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