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延轶老公哪里人 与双黄连这家企业有什么关联

1月31日晚,一则“双黄连可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空降微博热搜,网友们也第一时间购买双黄连相关产品,在当晚网上各大药房产品基本脱销。据悉,发布这一消息的是中科院武汉病毒所,其所长为王延轶。那么,王延轶老公是谁?他是哪里人?与双黄连这家企业有什么关联?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口服液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王延轶在1981年出生,目前是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所长,而她的老公是舒红兵。据了解,王延轶的老公舒红兵是重庆市荣昌区人,目前是现任武汉大学教授、副校长、医学研究院院长,他在科研界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据了解,在双黄连可抑制肺炎的消息出来之后,纷纷有人猜测王延轶的老公舒红兵是生产双黄连企业哈药的董事长,而事实上该集团的董事长是丛国章,因此舒红兵和双黄连企业并无关联。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关于双黄连对新型冠状肺炎的药用暂无有力证据支持,因此广大市民千万不要随意服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