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达芦那韦是什么药 该药物的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

在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2月4日晚上传来了好消息,就是达芦那韦和阿比朵尔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这给当前疫情紧张的时刻来了一颗定心丸。那么,达芦那韦是什么药?该药物的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达芦那韦对冠状病毒有抑制作用

据了解,达芦那韦是一种HIV-1蛋白酶抑制剂,是用于艾滋病的药物。从李兰娟院士团队研发的重大成果显示,该药物对冠状病毒有抑制作用,因此其相关上市公司及概念股均受益。其中包含江苏吴中、东音股份、人福医药、九洲药业、港股石药集团等上市公司。

如今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效药逐渐出来好消息,这让不少人焦躁不安的心终于平定下来,而且除了上述的两种药物之外,美国的瑞德西韦对肺炎也有抑制作用,相信在医务人员的努力之下,肺炎这场战役很快就能结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