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全省复工了吗? 看国家通知恢复复工时间表

春节假期结束了,本是员工开始返程上班的路上了,但今年就特别的意外,延迟了复工的时间。广东有许多的外来人,他们都是外省远赴广东的打工族,有很多人开始询问复工的消息,广东全省复工了吗?接着看复工通知。

上班时间通知

往年春节假期一共是七天时间,今年的假期特别长,因为是受到了疫情的负面影响,不得不对企业员工延迟了复工的时间。那么,广东全省复工了吗?看有关部门发布了通知就知道你所在的城市上班时间了。

24个省市、地区延长复工时间

上海市:2月10日;重庆市:2月10日;江省:2月10日(温州市:2月17日复工)广东省:2月10日;江苏省:2月10日;云南省:2月10日;山东省:2月10日;福建省:2月10日;安徽省:2月10日;江西省:2月10日;贵州省:2月10日;黑龙江:2月10日;河北省:2月10日;河南省:2月10日;辽宁省:2月10日;内蒙古:2月10日;广西自治区:2月10日;陕西西安市:2月10日;山西省:2月10日;吉林省:2月10日;湖南省:2月10日;湖北省:2月14日;新疆石河子地区:2月15日;天津市:延迟开工,时间另行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