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正宗茅台多少钱一瓶 2020最新价格

作为世界三大名酒之一,茅台酒也是被很多人海内外消费者誉为中国国酒了,很多人提到名酒,首先会想到茅台酒。近年来,在正品茅台酒一瓶难求的情况下,也是出现了很多冒牌的茅台酒了,那么,正宗茅台酒需要多少钱一瓶呢?2020年最新的价格是怎样的?

茅台酒最新价格

众所周知,茅台酒的价格是有高有低的,像53度500ml的茅台酒价格,最低的仅为200元左右,最高甚至超过了5000元。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53°茅台十五年500ml,其价格大概在4599元,53°茅台王子酒500ml,仅需129元左右,53°茅台王子500ml(6瓶套装)大概在799元左右,具体的售价还是要以当地行情为准。

茅台酒,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同时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