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牛股排行榜 宅家抗疫投资者必看

疫情期间股市医疗板块收益上涨,那么2020年牛股排行榜是否会发生变化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机构评级排名靠前的优质白马股有哪些吧。据了解,排名前十的2020年牛股分别是迈瑞医疗、药明康德、贵州茅台、恒瑞医药、海天味业、中国平安、中国国旅、爱尔眼科、晨光文具、万科A。

股市投资分析

从2020年牛股排行榜可以看到,2020年牛股排行榜上榜的医疗股有4个,可见宅家抗疫投资者必需多多关注医疗板块的优质个股了。

迈瑞医疗是医疗器械龙头,其主营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预计2019年毛利率66%,净利润增长43%-75%;药明康德主营小分子化学药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预计2019年毛利率40%,净利润增长25%-179%。

恒瑞医药是化药龙头,其主营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预计2019年毛利率86%,净利润增长25%;爱尔眼科是眼科医院龙头,其主营眼科医疗服务与视光医疗服务,预计2019年毛利率46%,净利润增长3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