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哪一年开始的 对美经济造成哪些影响?

最近有消息传出美国深受流感影响已经死亡一万多人,那么美国流感哪一年开始的已经多久了呢?此次流感疫情会影响美国的经济走向吗?流感疫情导致劳动能力流失,同时对股市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美国表示,这次流感所带来的经济影响是微乎其微。

美国流感

欧洲和美国股市跟随亚洲股市下跌,此前对中国爆发非典类冠状病毒的担忧引起了全球主要交易所的影响。一夜之间,亚洲股市下跌。那么,流感对股市有多大影响?根据媒体消息,美国流感对美国股市影响不大。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于1月31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从2019年10月1日到2020年1月25日,季节性流感感染数量超过1900万,至少有18万住院治疗,并有10000人死亡。包括至少68名儿童。随着流感的蔓延,这一数字有望上升。

在美国,流感季节通常从该年的10月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5月。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预测,流感季节将是十年来美国最严重的流感季节之一。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监测显示,今年前两周美国的流感活动有所下降,但尚未得到遏制,目前正在回升,没有迹象表明它已经达到顶峰。

在这个流感季节,乙型流感病毒的报告频率高于其他流感病毒。但是,最近几周,据报道甲型流感(H1N1)病毒比乙型流感病毒更频繁。健康专家说,一般而言,乙型流感在儿童和年轻人中更为常见,而甲型流感在老年人中更为常见。

美国全年都受到流感的困扰。从2017年至2018年的流感季节,美国有4500万人患病,多达61,000人死亡。流感病毒的大规模传播给许多地区带来了挑战。除夏威夷外,所有49个州目前都在大规模传播流感。在俄亥俄州,由于该州的流感大流行影响了献血,向该州东北部几乎所有主要医院供应血液的血库库存至关重要。在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迅速传播的流感病毒导致当地学校停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