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各地复工时间的最新通告 今年工地什么时候开工?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也是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话题了,为遏制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此前全国各地也是相继延迟复工和延长开学的时间了。那么,全国各地复工时间的最新通告是怎样的呢?今年工地又是什么时候能复工?

全国各地复工时间一览

在全国复工时间上,毫无疑问,人口密集的北上广地区是更受关注的。其中,北京市政府并且指出企业不得在2020年2月9日24时前复工,上海市和上海市同样如此。另外,像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安徽省、云南省、江苏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和辽宁省等大多地区均是要求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的。

而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最严重的地区,湖北省要求各大企业的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13日24时,这个时间也是比全国其他地区的复工时间要晚的。目前来说,工地的开工时间也是和企业复工的时间一致,当然了,具体还是要以政府的最新通告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