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状病毒第一人是谁 此事对我国GDP增速有影响吗

比起周围的一切,现在大家最关注的就是疫情的有关消息。疫情发生也有小短时间,最近不少网友想知道新型冠状病毒第一人的资料以及染病情况,以及该疫情对我国GDP的影响情况。针对这两件事情,下面给大家说说。

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据悉,在12月18日时发现第一个武汉新冠病毒感染者,该患者没有与华南海鲜市场的交集,患者详细资料不详。而发现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是张继先。张继先在专家门诊。就诊于住院医院附近的一对老夫妇。同其他病毒性肺炎症状完全不同。最终张继先将疫情上报给上级。

疫情爆发后,不少人担忧我国经济将因此受到影响,担忧2020年GDP增速会跌破5%。从当下的情况来看,疫情对我国第一季度经济会产生重大影响,至于其它季度GDP是否受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需要看疫情解决速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