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给日本300万 地震捐款超国内看他的解释

许多年前,马云还是一个无名小卒,如今已经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马云创业之后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富豪,人一旦出名之后,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日本一次地震,马云给日本300万元,地震捐了这么多钱。

马云照片

马云给日本300万元,这件事情发生在多年前,但是此事仍旧引起许多人去讨论,最吸引人关注的是,当时国内发生地震的时候,马云只捐了100万元,其中的差距一目了然,捐款300万元那时,马云就解释道了。

马云先向日本捐钱300万,后又公示向云南捐钱100万。起先阿里巴巴的许多工作人员也不理解,毕竟人家是大领导。总之,这件事起先闹得挺大,马云也被贴上“卖国”的标签。

但是后来马云产生,他称:任何一个灾区都不会由于你这点钱而产生转变,而是你捐的这点钱转变了你。惟有你转变了,这天下才会转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